close

門市常看到家長帶著小孩來買東西.........


那各態度跟禮貌真的是讓人為之氣結


1.     小孩拼命的玩收款章........跟她說不行 她還是我行我素


         家長甚至表示[她就是這樣皮 我管不動....有本事你試試看?]


        天啊..........哪各門市小姐敢試試看


2.    小孩趴在展世玻璃櫃上          伸手開玻璃拿展示品


        跟他說不行[我收回來放入玻璃櫃中]他還是趁我不注意


        趴在櫃子上拿...........


        我很客氣的跟他說[你趴在玻璃上很危險...萬一玻璃破了?]


        他說了可簡單了[ㄟ 小姐 展示的就是假的


        我拿了會怎樣 又不會壞了 你幹麼那麼小氣?]


        家長在旁邊視若無睹.........還一付我家有錢    他弄壞我賠]


3.   這各小男生來每次都玩飲水機........然後用紙杯把水倒滿


        再把水倒入底下接的蓄水盒裡....一直到接滿溢出為止


       家長只會說一句不可以喔.........並沒有加以制止....


       弄到後來 我們就把開飲機搬入辦公室了 不放在門市了


4.  還有一種專門來玩旋轉椅的............


      跟他說會跌倒不聽勸.........真的掉下來了---還怪我們放旋轉椅


5.  這種是直搗辦公室的 從進來就殺入辦公室 問他要幹麼


     攔也攔不住.........進去一看就佔各五秒鐘回神.....再走出來


     但是這各媽媽有出聲了[姐姐你在幹麼 這是人家的門市


     你居然一直走到辦公室 你以為你家嘛?   沒有規矩]


     也因為這次  我們多做一扇門擋住這些不聽話的小孩.....


6.  還有一種是     堅持不用兄姐或爸媽留下來的


       只要最新的最貴的最好的


      家長屢勸不聽說只好你喜歡都買給你........


       其實小孩還是幼稚園或小學生[有需要用到那麼好的嘛?]


在我們那各年代都是用哥哥或姐姐留下來的.........也不敢買最好的 只要能用就好


在苦不能苦了孩子.........但是我真懷疑這樣做對嘛?


是否應該適可而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