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雙雙沒有讓史帝芬參加暑期課輔


 


但是不知那邊弄錯了 名單上有史帝芬


 


史帝芬說既然有那就去吧[還很樂觀咧]說是去吹冷氣


 


中午下課就來雙上班的地方吃午餐 去洗手間充個冷水


 


吃飯時 雙雙正在門市做清潔


 


只聽他一邊說學校的事情一邊吃燕麥


 


[媽咪 我跟你說喔 我們今天的代課老師說的話很那各]


 


[你們幹麼來暑期課輔 如果是我就不來了 暑假就應該要去玩]


 


還說來的是白痴


[我兒子我就不會讓他來 你們知道嗎 他基測的作文寫的是XXX........]


 


[我相信連老師都不知道 他連巴哈都寫出來了]


 


學生反問他[老師 那你今天幹麼來?]


 


[嗯.........我是不得已的]然後還滔滔不覺得說著


 


雙雙聽完馬上去問史帝芬說[是哪各老師啊 這樣說話]


 


[媽咪跟你說 不是每各家長都是老師有寒暑假可以帶小孩出國的]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跟金錢的]


 


[沒有時間或金錢的家長 小孩暑假該放哪?         學校當然是第一考量啊!]


 


這各老師這樣說話會不會太過分啊?


 


他是要說他兒子很優秀 還是要說他家有錢有閒


 


還是要指責家長的不是 沒能像他帶孩子出國去走走


 


這是為人師表該說的話語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