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炒得沸沸揚揚的校園霸凌~~~~~~~


在約翰小四就發生過         因為是轉學生 書生樣


班上的惡霸專門欺負約翰 甚至還叫去廁所打


一堆學生的么惑......那個場面 想想就可怕


約翰回來跟雙提 雙跟他說要跟老師說


約翰嚇各半死[媽咪~~千萬不要 他會打我打得更兇?]驚恐的眼神


讓雙眼淚都掉下來了.......


一直忍到一個學期快結束時 雙有一天去接約翰下課


在校門口有人叫雙 [約翰媽咪 約翰媽咪]


雙回頭看    也是班上的不良份子


他很好心的跟雙說   那個打約翰的同學 勒索約翰?


雙很懷疑的問他 [真的]     因為他們是一丘之X


雙問林同學你願意幫約翰媽咪作證嘛?如果老師問你?]


他點點頭.....


雙回家問了約翰   [沒有啦 是開玩笑的?]


雙擔心約翰不肯說實話[雖然說我們有約法三章要把學校發生的事回家說一遍]


但是經過這學期 雙開始猜測約翰已經不願意說了


約翰怕雙擔心更怕雙去找老師談更更怕班上的小流氓


雙打了電話給老師 老師說的讓雙為之氣結


[約翰媽咪 你可能弄錯了 你知道王同學家多有錢嘛?    他怎會跟你家約翰嘞索?]


[況且你有證據嘛?我上次就跟你說過了 王同學不會欺負同學 更何況約翰是個轉學生]


[他跟他沒有其他仇恨 為什麼只打約翰 不打其他同學?]


[約翰媽咪 我跟你說過了 不會 我班上的學生不會打人!]


聽到這........大家一定雙一樣 這老師?!


[老 師 你說要證人 之前我問過同學 沒人敢出來作證!   怕被王同學打]


[但是現在有一個同學願意出來 你願意查察嘛?]


老師沉默了一下 說願意明天去班上查證?


但是雙要老師答應 不可以讓約翰在受到驚嚇或汙辱更別是被打了


老師說他一定處理


隔天老師有打電話來跟雙說他處理的一切情形?


老師先叫願意出來作證的同學出來詢問?


[約翰媽咪~~你知道嗎!真的 當我叫約翰出來時 臉色發青 腳發抖...]


[約翰一出來就跟王同學說 我沒有告狀喔 不是我喔?]


老師這下很生氣的對王同學說[你看你 把一個新同學嚇成這樣?]


[唉 我很努力的教導他 我以為他已經改好了?]


這下子雙終於清楚了


原來這小孩真的是有問題的小孩 老師只是不願意承認他的失敗


後來這個王同學下學期就沒有在跟約翰發生任何一件事情


聽約翰說這個同學到國中居然有幫到約翰...


因為王同學到了國中還是問題少年 學校的學生都會怕他


但是王同學有空時會找約翰出來切礳球技


學校的學生認為約翰可能跟王同學很好 所以同學比較不會去找約翰的碴


這算是好是一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