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翰上了高年級時 又發生另一件霸凌


那天約翰下課回來只跟雙說[媽咪 老師說 要注意我有沒有嘔吐或者頭痛]


雙問明了原委


約翰下課從一個吳同學身旁走過     吳同學就把約翰甩到走廊的另一頭


雙問約翰[你有過去弄他嘛?還是言語挑興?][都沒有 為啥吳同學要推你?]


老師連聯絡簿上都沒有寫 只有口頭請回來告知?


吳同學的聯絡簿上也沒有寫.....打人與被打的都沒有寫


傍晚七點多吳同學打電話來問功課---連一句道歉也沒有


小孩的霸霸氣到打電話給老師[聯絡簿都沒有寫 對嘛 吳先生知道他小孩打人嘛?]


老師說沒有什麼重要 所以沒寫聯絡簿 如果約翰霸霸一定要打電話過去 老師說他先去告知吳先生


吳先生打電話來說[他小孩說了 是約翰先動手的 他說在場的同學都說是約翰先的]


然後還跟小孩霸霸說[我兒子有練過跆拳道....請約翰遠離他一些?]


老師又打電話來[問過在場的同學了 是約翰走過去挑悻 吳同學才會推了約翰一下]


[約翰媽咪啊....我跟 你說 我帶完這一屆我就退休了 我不想把事情鬧大 更何況是約翰先動手的]


[唉 說到那吳同學 我也是頭痛 吳先生是我這班的義工爸爸 每個星期五都來教作文]


[吳爸爸很熱心的我怕這事情鬧大 他會不願意來教?]


[吳同學要不是他爸也是他校的老師          我很早就想要把吳同學吊起來打了?]


[吳同學都會仗著吳爸爸是義工........]


這時老師是狂笑不止的


後來有家長來跟雙說[他的兒子可以證明 約翰只是走過去而已...是吳同學動手推他?]


真想不到 老師居然說謊 還來個先下手為強


這件事情雙到現在都是記憶猶新 連約翰都痛恨這個高年級導師


老師退休了 往好地方想是這個爛老師不再教學生了


有家長曾經告訴雙[這種老師應該讓她連退休金都拿不到才對]


家長很為難 只想乞求有一個公正好老師


往往為了孩子  必須忍氣吞聲忍個兩年[小學是兩年換一次老師]


即使是轉學或轉班都不能解決問題


因為老師跟老師之間都會有所謂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