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帶約翰去忠孝掛急診 高中同學會他吃壞了肚子


因為還發燒 雙二話不說 起來穿好衣服 打電話叫計程車


醫生說 看起來是一般的腸胃炎...在家多休息喝水


回到家三點了...出門前雙去看史蒂芬 他睡的香 所以雙把手機打開


從醫院回來 在去關他的手機


在臥室裡.......母子兩聊著天培養著睡意


約翰說了很多他對爺奶那邊的看法


[我不想回去那邊 我很討厭回去 爺奶不喜歡我們


這我很早就知道了 所以我很努力的靠自己唸書


很明顯的爺奶現在對我扭轉看法 也不會在一直唸我


現在我是家裡最會唸書比兩個表哥唸的還要好....


我覺得奶奶對你不好  嬸嬸也欺負你...


為什麼你還要叫我們回去.....媽~你知道嗎?


我非常討厭回去]


[所以我每次回去都是儘快吃完就離開了 我連待一下都不想]


其實雙何嘗不知道兩個小孩的想法.......但是


公婆畢竟是小孩的爺奶...


又到了除夕過年 照例的除夕夜小孩該回去跟爺奶吃飯的


[而且媽咪 你還說姑姑是還不錯的 但是在我眼裡 姑姑跟他們都一樣的]


[只是姑姑對我們比其他人對我們要還一點霸了!]


[我一點也不喜歡姑姑]


[媽~~~我現在這樣也不能吃東西 我今年除夕可以不要回那邊在家裡陪你嘛?]


媽咪 知道你們兩個的想法 你們會回去只是顧慮到媽咪...


怕你們沒回去 奶奶會說媽咪沒教好小孩....你爸也會跟媽咪吵架


爲了避免不這些的爭吵....所以你跟弟弟都不會讓媽咪為難


都會乖乖的回去.......不好意思 媽咪真的很不爭氣


如果媽咪有房子....我們三人住的小一點 不要跟你爸住


我們三人會過的在快樂些!


[媽咪~~~你放心 你每次都說這些事情等我長大可以自己處理時


那就等我長大....我只要自己照顧好自己 我才不管他們咧?]


[ㄟ 我有跟你說過 如果媽咪不在了 弟弟你還是要.....]


[我知道啦 要到他有自己可以有處理事情 跟經濟狀況時


不然 我都要先照顧他......因為我們是兩兄弟...


且我不會指望爸爸 因為他不跟我借錢就不錯了]....


漸漸的 約翰聲音越來越小 也不搭腔


藥效發作了 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