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各月的某一天 ....史蒂芬學校有班級日 老師要解說免試入學


本來雙要去學校一趟 恰巧約翰哥哥從宜蘭回來....就替媽咪去了學校


媽咪還交代哥哥要幫我簽弟弟的聯絡簿


不巧的是-----那天史蒂芬卻被老師寫了[東西]回來


等雙發現時...已經過數天了[約翰忘記回來說]


上面寫的是 史蒂芬晚自息有跟同學說話 要扣300元


參加晚自息除了要付晚自息費外 還要押金1000 只要沒遵守約定扣300


3次予以除名...不用留下 也不歸還押金


史蒂芬是說[他沒說話 是前面的同學跟他借筆...他拿筆給他而已]


[那你有跟班導說嘛?]


[有][老師說 只要大哥哥認定你有 就是要扣錢]


大哥哥=就是陪讀的學生 年滿18即可[有點像打工]


上星期史蒂芬臉很臭的回來說


[媽咪 今天換位置了 我被換到搖滾區 很不爽]


搖滾區=很吵的學生 不愛唸書 又容易起鬨


史蒂芬不是很會唸書的小孩 但是他總是安安靜靜的坐在位置上


雙一直以為是抽籤換位置 一直到了昨天晚上


史蒂芬跟雙在床上提起 才知道 是班導換的


[那會不會是班導認為 你是愛跟他們一起玩的會吵同學]


[不可能 我跟他們根本不會有交集...怎麼說話]


看著史蒂芬眼匡泛紅的說....雙真是於心不忍


現在史蒂芬只要是班導的課...就不爽上課


趴在桌上睡覺....以示抗議吧


[有必要這樣針對老師嘛?]


[不然呢 班導給我分到搖滾區 我就不高興 ...他的課我也不想上]


[那就把他的數學唸好...不要更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