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約翰就衝到我ㄉ臥室 大聲ㄉ說:媽咪 已經7:30分了


我一看不得了了 我居然沒聽見鬧鐘響 這下2個小孩都要遲到了


哥哥沒有洗臉刷牙 就穿衣服衝到學校去了 還好哥學校離家不遠...


但是史帝芬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我家到學校要經過一個大紅綠燈


還有3個小路口 車流量非常大 所以我去跟他說:要不要請假....


他很生氣ㄉ回答我說不用 然後一邊喃喃自語ㄉ穿衣服去上學


中午回來我問他有沒有遲到 他搖搖頭說:沒有...


我說:怎麼可能啊!       他說:他一路狂奔......


我說這樣很危險 我不是說如果老師問起 就說媽咪ㄉ鬧鐘壞了...


他很生氣ㄉ問:你ㄉ手機到底怎麼ㄌ 今天為什麼不會響....


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 所以我沒多說話 只問他是發生什麼事....


因為太匆忙 把社會考卷遺落在家裡 被老師[罰寫]社會...


我就跟他說 :遲到是媽咪ㄉ不對的話 社會沒帶是你自己要負責ㄉ


如果你昨天有整理書包 今天匆忙背了書包走 也不會少帶東西


這樣是媽咪ㄉ錯ㄇ .....他還是絕ㄉ自己委屈 去飯桌上掉眼淚


我又跟他解釋一遍 分析ㄌ事情ㄉ前因後果 他才乖乖ㄉ去吃飯


後來我仔細想想 因為上星期五 小孩放假 所以我把鬧鈴關了


這幾天我又生病 時間沒到 我就起來弄早點給2個小孩吃


所以我壓根就忘了 鬧鐘沒開啟 唉 真是疏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