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見我家約翰跟同學在一起時 居然是最矮的


不禁讓我擔心起這小孩會不會長不高啊


因為之前我的手頭不是很好時 小朋友都省吃儉用..


我到後來才知道 約翰居然是100元過一天 天啊 我真是害死他了


現在的經濟100吃3餐 對於一個正在發育的小孩怎麼夠


我非常的自責 我居然都沒注意到自己的孩子


約翰常常是3餐都吃泡麵 連宵夜也是 後來是跟我說在學校會昏倒


我才發現事態嚴重....


相對的 我自己也是 我常常沒吃飯 想說把錢省下來給小孩用


所以我常常一天只有喝白開水 都沒有進食 壓力大時更是不會覺得想吃任何東西


結果我的報應就來了 這一個月 我幾乎天天胃痛 痛到不行


現在的我 儘量早上給小孩弄早餐 自己也吃一些些


因為胃痛 所以現在採少量多餐 中午肚子餓時 吃個麵包


晚上在吃些餅乾 下班回去煮麵或稀飯...


日子還是要過的啊


我若是垮了 我那2個小孩怎麼辦 我都不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