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帝芬昨天晚上 必須要用到列表機列印 但是....


我家沒有[可以]用的  只有之前我小叔[送]給我們一檯 舊式的列表機


就是列印時 會有很大的響聲 像一般公司在列印帳單一樣 ㄍ一ㄍ一....


但是墨水帶有一段是 [空白的] 也就是說 你要列印的東西有一些是要靠運氣


史帝芬在列印第一張 就發生了運氣不好 才第一張就是白白的一面 讓他


他不氣餒的重新再列印一次 ㄏㄏ 我就看見史帝芬雙手合十的


喃喃自語:拜託 讓我把功課做完 拜託 要印完........


看得我又好笑 又心疼....終於印.完了


唉 最後一張 又是白白的一面 史帝芬又去列印...


終於把所有的功課列印完了 他才跟我說:


從來沒有這樣過 自己還一直冒著汗 嚇死了!


他的爸爸才說:喔 那我去買一個[墨水帶]


拜託喔 說很久了啦? 沒看他買....


我小叔公司要換列表機 我覺得還可以 所以我先去跟他說


他同意送給史帝芬用 這樣 以後交功課 就不用在擔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