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翰昨天中午考完回家就跟我說 麗高很能是邊緣 [臉色不是很好]


我說盡力就好 內高也沒關係 約翰說:考慮重新考第2次!


我說:考完了 不要想那麼多 分數沒出來 先放鬆一下嘛 等分數出來 再做打算?


約翰說:今天的數學很難 聽說是歷屆最難的><  [看得出他很難過]


他還說:他以為他的英文是滿分 結果錯一題 連最拿手的理化也錯一題...


下午2點左右 他接到另一各同學的電話[他們有四個同學說好一起上麗高..]


結果目前好像只有一個確定是麗高[自己上教育網站對答案] 其他3個都沒有上


就連我家約翰後來也說 [可能上內高ㄌ]


這個同學平常成績比約翰好 聽說這次考的很爛 打電話來問約翰[要不要一起考第2次?]


約翰掛了電話就跟我說:他決定要考第2次基測


我跟他說{等成績出來在打算也不遲啊! 為什麼一定要現在決定 考完先放鬆...}


今天一早來臥室問我 考完了還要背書包去學校ㄇ? 要帶什麼書去???


我說 還是要背書包去啊? 不要帶太重了[以前都背的很重 我自己都沒辦法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