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開車來載我 說已經到了OK店了


我正好再走路 於是加快速度 無奈踩著一雙高跟鞋 嘿嘿


我是請假5點要離開但是老闆晚了一些些


我一路狂奔 回家洗澡換衣服...


上了車 說聲不好意思 遲到2分鐘了


正好遇到下班時段 就這樣一路塞塞塞


在車上 阿姨很小聲的跟我抱怨說[叔叔跟他大小聲!]


阿姨說[帶女友一起吃飯 又不熟 很變妞 ......]


我說老大一番心意 想說你過生日 大家見各面比較慎重..


阿姨又唸了很久......


她忽然摸摸我的衣服說 這衣服作高領短袖 不是很奇怪嗎?


我說[所以才能今天穿啊 天氣涼涼的 再帶一件外套


我本來是搭白色背心 我家哥哥一直說好醜..我才換下來的]


阿姨說他有帶一件圍巾 等下冷可以穿上..說著說著就拿給我看


我說既然你拿出來了 我有一件絲巾要送你 不要推 我早就準備好了..


一路上跟我說了很多[星期天跟一些老鄰居一起唱卡啦OK 吃炒米粉 水果很快樂]


又說回叔叔跟他大小聲 結果老3嚇一跳 馬上出來說[叫小姑姑一起來]


就這樣....我就一起吃飯[結果變成我有點小壓力...]


到了餐廳東西放著 老大跟女友早就已經到了 點個頭去洗手間


阿姨又把再車上說的事情又說了一遍....[還好我早已習慣]


他爸叫老大介紹一下....


[這是我爸 這是我媽 這是我小姑姑...這各是我女友]老大是簡單介紹


爸爸出去打電話 媽媽出去照相 剩下我們4人 打沉靜


小姑姑我開始閒話家常.....


很久老2才帶著他女友進來 開始又介紹一下


吃飯也說說話 談的最多式菜色...


因為一個人是$1000元的套餐 但是說實在 菜色很差很難吃


我想我叔叔心情依定不好 餐廳是他找ㄉ.....ㄏㄏ


中間有各牛肉..2小片 但是很老 咬不動 還很鹹


我跟老2兩人還開玩笑說[太鹹了 叫廚房拿2碗白飯來..]


老2居然接[什麼2碗白飯...是一鍋白飯....]有夠鹹ㄉ說...


聊日本 聊花蓮...聊小孩....通通聊...


突然說到包水餃 ㄚ哈 我靈機一動接了話


[ㄟ 有空來家裡包水餃嘛 熱鬧 大家一起包 個人吃多少 自己包..]


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熱鬧了


後來是吃牛肉時 才知道老2ㄉ女友不吃牛肉..


老2吃2份看他高興ㄉ 媽媽說哥哥吃太多 所以分了一片給老3


我還跟老2的女友說[你放心你來我們家 我們不會包牛肉水餃給你吃]


但是如果你們吵架 我們就煮一桌牛肉請你..]大家笑成一團


阿姨用家鄉話交代我說[給他們照像]


我二話不說點點頭 但是我又怕照不好更慘 所以我馬上交代給老3


老3很懂我的意思 照完了 媽媽看不滿意 我馬上請老3重照..


後來大家一起合照..連我也算 乖乖 不好意思拒絕...


只要媽媽不滿意的 我們就一直重新照 因為我們都知道


媽媽的唸功 無人能擋 我們都怕


最後吃蛋糕 阿姨突然問這蛋糕誰買的???


阿 我以為廠商贊助的說 原來是老大女友買的


吃完蛋糕 撐了 因為蛋糕有點大 老3吃的比較多


最後我拿起茶杯說 來住媽媽生日快樂!


這樣就劃下依各句點了


老大開車送女友回家 老2也是 剩下我們四人坐公車 因為雨停了


叔叔塞給我20元作車 我說有悠遊卡啦! 他還是硬給我


還說[謝謝 還說我國台語都不錯]


阿姨也跟我說謝謝 [否則他會不知道怎麼跟年輕人聊天.?]


我的公車來了 我先上車揮揮手 終於沒壓力了


現在看看時間 快10點了 我是請假但是我沒跟前夫說


我覺得我沒必要跟他說....


居然做的是區間車 在換車 還算順利到家 前夫電話就到了


我說我到家了 他還說今天你真快啊?


馬上我就換衣服 把所有的東西全部歸位 ...


還交代哥哥不要跟爸透露任何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