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學校要校慶 他要負責帶烤箱


他在電話裡是如此的跟我說著


我說[可以] 我回去幫你整理一下


下班10點多到家  我馬上去整理小孩要帶去的東西


順便幫他帶2個夾子 跟錫箔紙 已被不時之需


還幫他用一個飲料的箱子裝好 比較好拿


烤箱雖然不重 但是叫一個小孩抱去公車站等公車上學


重點是 我家跟公車站距離還不算很近咧!


於是 我跟前夫說 [你明天騎機車帶小孩去學校?]


他不可置信的看著我...我回答說[怎樣你懷疑喔!]


有時很搞不清楚他是怎樣? 帶小孩去學校有很困難嗎?


前夫也是要上班的啊! 只不過是比平常早半小時出門罷了!


還沒離婚前到現在 只要是學校的事情 他一概不插手


跟往常一樣是出嘴吧


那天他下班大約是晚上8點多 他到店裡跟我說


[睡眠不夠...都是我害他的 居然叫他去載小孩上課!]


他一直說 一直唸 我非常的生氣回答他說


[怎樣 叫你在小孩去上課 很難為你嗎?


你也是要上班 今天只不過是小孩拿烤箱


站排很遠 請你幫個忙載小孩去學校 你就這樣


唸個沒完 你是小孩的爸爸 我沒有叫你天天接送他上下學


一個學期 有沒有5次在他上下學 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一定要這樣嗎?  小孩叫你[爸爸]耶!


你一定要這樣嗎? 沒關係 從今天起 ...


我叫小孩不要叫你爸爸了! 你說怎樣啊?]


這下他完全呆住了...


很小聲的說[我只是說我睡眠不夠抱怨一下而已...]


我說[是嗎? 你就是要做爸爸而已嗎 責任都不用 我還不清楚嗎?]


就這樣 前夫就悻悻然的回家去了


沒多久史蒂芬打電話來跟我說


[爸爸又在罵人了 不準我玩電腦..叫我看書]


我跟他說[你乖乖 去唸書 下星期要月考了 不然去睡覺]


果真 我回到家時 史蒂芬已經睡翻了


好笑的是約翰說[媽 我睡不著啦 弟弟一直打呼啦 好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