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老婆 請問你 la  new的中文名字怎麼寫?](正在寫報告)


媽媽[就是六兩啊!](台語)


爸爸[拜託你 我是問你真的名字啦! 我要趕報告]


媽媽[就是六兩啊](根本不想理會他)


爸爸[....................]


媽媽[弟弟去網路上找la new 找中文名字給你爸吧?煩死人了]


弟弟上網去找 不一會就跟他爸爸說[爸。。是老牛皮啦!]


然後走過來跟我們說[我覺得la new 難聽 媽媽說的]


媽媽[啊 六兩[台語]很難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弟弟]


弟弟[對啊 蹓鳥 當然很難聽!]


我開始哈哈大笑 六兩[台語]怎麼會聽成遛鳥


附記 [我家弟弟台語很爛 所以會聽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