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我原來就不打算搬過來 但是基於小孩的爸說[環境衛生為由]


我們搬到轉彎處的2樓[它比原來的貴3000 這是我最大不搬的理由]


房東他們是有錢人 樓下店面也是他們的 氣焰很高傲


我搬進來的第2天 就發現廚房會淹水 而且是一個腳踝高


原來洗衣機的出水孔跟廚房是一起的 所以..


開始我的惡夢了 ?


小孩房間牆壁會滲水進來 從天花板一直流到地上


我跟房東說 它的回答更是令我氣絕


[以前我們住都不會漏水 怎麼你們住就會漏水?]


言下之意是[我們弄得 還是騙人]


廁所的洗手台沒有塞子 [她說他們從來不用]


我搬家時還算他們ㄉ 真是不要臉


廚房的流理台 只要下大雨 就會滲水進來


水一直流到下面的櫃子 都不能放東西


我還準備了一條史蒂芬不要的褲子 褲子放在流理台下


另一支褲管放在排水孔那 這樣就不會淹水了


然後每個月的房租要我們送過去給她


她堅持不來收 也不給我們帳戶匯款


堅持我們送去 而且晚一天都不行


有時候雨下的真的很大 也一定要我們立刻送去


到後來 問題越來越多 他們就開始[不爽你就搬家]


我還可以租給別人更多錢[她每次都說租給我們很便宜]


其實房子老舊 靠近市場學校很吵 但是都是說交通便利 生活機能優


這個房子是房東的姐夫的 還登記在軍教人員 這合理嘛


房子明明就賣給自己ㄉ小姨子 而她姐夫早就在國外定居了


真搞不清楚 他們憑什麼享有水電其他之優惠


後來真的是受不了淹水 [有一次樓上洗窗戶 我家天花板還下大雨]噪音


我還請樓上ㄉ住戶下來看 [么瘦喔 這樣還租給你 這個人真是超過]


房東態度更是惡劣 所以我決定找房子搬家


交屋的時候更誇張 居然說給我四把鎖匙[明明只有2把]


為了拿回押金 只好把我們自己打的鎖匙一起奉送


現在聽說租給安親班[很過分連逃生門都沒有 只有一個公寓ㄉ門]


這合理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