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覺近中午 但是一直覺的睡不飽


昨天陪小孩玩牌 玩的太晚了 人又不舒服..


可是家裡沒有吃的 所以我一定要起來


帶小孩出去吃


小孩曾經告訴過我 很想去吃鬥牛士


但是$很多 所以 一直沒有去吃....


剛好搭上政府發的消費卷[好巧喔 不能繳交學費]


公司在1/24給我一個$1200的消費卷紅包


比起那些沒有年終的 ..我算幸運的了


獎勵這2個貼心的小孩 應該不為過吧


看見小孩吃的很快樂又滿足 我就很高興了


好像在辛苦都是直得的了


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 看見小孩好 ..


做父母都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