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常下班都已經10點了


我大約都是洗完澡才開始煮一碗熱騰騰的面來裹腹


天氣越是寒冷我越愛


可能因為我是外省第2代 總是覺得吃一碗麵才會覺得滿足


冰箱都有一顆大白菜跟高麗蔡 方便我煮陽春麵


有時起鍋還加上一顆雞蛋 我很喜歡那蛋黃不是很熟ㄉ


冰庫有一些豬肉 我把他切成薄片


在把冰箱剩下的韓式泡菜拿出來


先熱鍋 炒豬肉 等豬肉顏色變了在把泡菜放下去


灑上一些糖 否則會很鹹...


等湯汁滾了 豬肉有熟了 就可起鍋..


我都是等它涼了 收到冰箱裡放著


晚上煮陽春麵要吃時 就可挾一些些在麵裡吃


好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