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眷村長大.............爸爸是大家口中的[老ㄩ頭]退伍軍人是也


我的ㄇㄇ再我很小ㄉ時候便去世了.........


留下老爸一人跟我相依為命 [還有我媽留下的一屁股債]


說他老爸一點也不為過       他ㄉ年紀說是我爺爺都有人會相信


他快60歲才生下我............


一個人靠著微薄的薪俸來養我.......還要去掃馬路[早期的清潔隊員]


一大早天都沒有亮      就必須出門     因為我膽小...


所以他都必須帶我去點名去掃地 到七點多才回來


很辛苦的           就這樣拉拔我長大    嫁人       生小孩


他才回去大陸老家定居


今年就在五月           老家打電話來說 --- 我爸往生了


雖然我心痛 但是我必須往好地方想.....


93高齡了 沒有病痛 走 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雖然我心 百般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