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很久以前看過他的演戲 我覺得很棒很好


還看過他演的女丑劇場........


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居然染上了毒品......


一度進入看守所[正確的名稱我不懂]


當他出來時 其實我很高興也希望他能走出來吸毒的陰影


我在電視上看到他得獎時 我非常的高興


他說[身上貼上標籤........  ......自己要做的好 別人才會把貼在你身上的標籤私下來]


我很希望每各曾經走錯人生路的人


一定要回頭 一但回頭走正路 就不要放棄自己


一定要堅持要堅持走下去


才不會辜負你的家人跟關心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