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ㄉ爸爸跟我說他找到工作了..............


說真的真是替他高興.........也替我們三人喘口氣


失業都一年了...............只想找好的


都沒想過 要吃飯要..........都是要用錢的


叫他放下身段還很一副很不願意 認為自己ㄉ能力很強


為什麼要屈就這些工作.................大男人......自尊心作祟


都快要餓死了 還................挑工作


[公司在淡水]


[有什麼關係 你不會通勤嗎? 現在捷運很方便]


[很遠ㄟ 我必須很早就起來!]


[拜託 上班族都是這樣的 你這樣算遠嗎?]


[那以後我...............]


[拜託 家裡有你沒你都一樣              你啥也沒有做?]


[如果你早回來 就幫我看兩個兒子 其實也不用 我們一直是這樣過的]


[我沒錢吃飯.............]


[那現在多弄兩個便當給你 晚上自己回來蒸?]


[謝謝你喔]


希望從現在起 我可以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要再被他煩死


 釋迦摩尼佛 觀世音 地藏王 各路神仙.................請幫助我吧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