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MSN上 美美說[帶小孩去東湖整脊椎]


貞貞也一起    兩個媽媽從桃園帶四個小孩去


貞真的兒子小瑜    美美的兒子小宇    跟我家約翰   都是同一掛的


看了她們MSN的訴說 我覺得我也該帶我家約翰去整脊椎


約翰從國中打籃球時     常常被撞飛出去


那一次是非常嚴重的一次 屁股先著地


沒多久連書包都不能背了  無法站立也無法坐


等帶去看中醫時       也說拖太久


連針灸前前後後也有一個月.....


這半年約翰常常跟我說[脊椎很痛 無法睡覺]


為娘的我........真是心痛.....也不知道該如何


先預約在過去 感覺有點偏遠


陳老師問約翰哪裡不舒服?


[脊椎]


陳老師馬上說沒有了嗎?


[沒有 只有脊椎]


陳老師馬上指出約翰的問題    這裡 這裡 還有這裡


我跟約翰都呆住了.......約翰有跟我說過這些地方.....但是我都忘了


陳老師叫約翰放輕鬆........


整各脊椎跟其他地方全部都弄好


將近20分鐘左右 還連同講解


陳老師邊講解 我一邊擦拭眼淚


他說[約翰在晚一些些來       會休克的....這孩子真是可憐


居然忍耐這麼久]


[可以的話.......下星期再來一次]陳老師問我


我說不出話來 來一趟要$1000


陳老師看我面有難色說[沒關係 先看看 如果他今天回去好睡


那就過一段時間在過來]


陳老師說別難過 小孩這樣不是帶的不好 小孩打球難免會有撞到


謝過陳老師 跟約翰才出大門就看到287公車     一路狂奔


司機很客氣的停下來等我跟約翰


我們在車上一路討論 他連約翰常常不能呼吸跟偶爾昏倒都知道


跟司機謝謝         下車後我們還是一直討論


買了雞蛋提回來 到家將雞蛋放入冰箱時.....


約翰迫不及待往上跳要摸天花板


天啊.........我也看見了


約翰跳的比以前高         也摸到天花板了


約翰很興奮因為他已經是班上跳的最高的了...現在


隔天一早 我叫他起床時問他[約翰 昨天睡的好嗎?]


[睡的很好 脊椎也不痛了 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