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踢踏舞公仔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雙雙家有各約翰喜歡在這邊買東西


集點換兩各公仔 一各給史蒂芬


那天晚上 雙雙在史蒂芬的房間用電腦


約翰早已入睡


雙雙要離開房間時 史蒂芬頑皮的壓了一下


公仔搖搖晃晃的舞動起來還伴隨著很大的音樂聲


雙雙馬上嚴厲指責史蒂芬說很晚了 會嚇到別人不可以


史蒂芬點頭說是 下次不會了


就在當下 約翰歇斯底里的大叫[弟弟 弟弟 你趕快過來]


史蒂芬很快速的跑到哥哥的房間去


雙雙也回去自己的臥室


以下是史蒂芬到雙雙房間說剛才發生的事情


[弟弟........你趕快幫我看看    我根本沒有動公仔


但是我剛才有聽到公仔唱歌跳舞的聲音 你幫我看看?]


史蒂芬一手捂著仔己的嘴吧 讓自己不笑出聲音


還裝模作樣的去看哥哥的公仔


[哥哥 沒有啦 你的公仔沒有動啦!]就快速離開


衝到我房間開始狂笑不止


雙雙跟他說[應該跟哥哥說清楚 免得誤會很大]


[我才不要咧 誰叫他平常也會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