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雙規定小孩       制服的衣領跟袖口 都要在洗澡的時候自行先刷洗一遍


再沒有空 也要求孩子一定要抹上[黃色肥皂]-----雙雙買來專程用於比較髒的領口


那天晚上雙下班回家 就聽見約翰大聲嚷嚷


[媽咪 你今天幫我洗衣服]


[為什麼?           這是規定 所以你要自己做!]


[媽咪 今天特別 求求你幫我?]-----雙以為約翰要偷懶       沒在搭腔


一進浴室           天啊?????????




                                        


這件衣服是弄到什麼??????????


洗得掉嗎?


雙馬上拿去黃色肥皂去清潔 但是無奈雙雙怎麼清潔衣服還是原樣


[媽咪 我根本不知道是弄到什麼?]


[可能是機油 有夠黑的 你今天去了哪裡啊?]


[我哪都沒有去?         還是同學告訴我的 我馬上脫下來沒有穿?]


雙跟約翰你一言我一句的........討論該怎麼洗?


[啊.........那個是電捲門的油........]        小孩的霸爸在一旁冷冷的說


沒錯 雙仔細一看 是電捲門的軌道 很明顯的線條


[去拿 阿萬來 我洗給你們看!]小孩的霸爸更大聲說話來


[你 屁啦 這個無解 ?]


[如果我洗乾淨 你要給我多少錢?]


[我還給你錢咧 約翰也是你小孩 不要動不動就嘞索我!]


只見小孩霸爸用[阿萬]噴個幾下         靜置幾分鐘


再拿刷子刷刷刷 不一會兒 就變乾淨了


 


 


 


                                          


雙雙洗完澡               把洗衣籃的衣服連同這件制服都丟去洗衣機裡洗


經過太陽曬 過兩天衣服收下來


連個髒影都沒有 真是厲害


答應小孩霸爸幫他寫在格子裡------他說我都在寫他的壞話      也要寫一些正面的


                                            


雙聽他在放屁啦~~~~~


家裡很多清潔用品都改用不會殘留化學物品的清潔劑


這下小孩霸霸會更吹捧他的無毒清潔劑了........[洗X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