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時                     史帝芬為了[三國**]讀書心得


正在傷透了腦筋


小孩的霸霸[想當年 我的讀書心得是厲害的]


                    [在軍中我都得第一名 還放榮譽假咧!]


兩個小孩用質疑的眼光看著霸霸


小孩的霸霸[你可以問媽咪 媽咪對吧 我常放榮譽假來陪你喔!]


                    [媽咪你的受益最多對吧 我都放榮譽假來陪你!]


雙媽咪[是喔 我受什麼益 是你怕我跑掉吧[兵變]]


約翰 [對啊!          是你只有媽咪一支股票 媽咪又不是只有你........]


小孩霸霸[媽咪 你快說 你有幾支股票啊?]


約翰 [媽咪 你也真是的 那麼多支股          偏偏挑到這一支股票!]


雙媽咪 [是跌停板 超倒楣的]


約翰 [恐怕不是吧 是地獄股    你記得吧     媽咪你說過地獄都還有十八層咧!]


小孩的霸霸 頭頂都冒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