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結婚後很久沒有過情人節 更別說是離婚後了


雙今天應該去忠孝醫院拿藥的.....但是真的是很冷


昨各夜裡又胃痛不能睡好 更別說是一早起床去醫院了


雙起來洗臉刷牙準備去公司上班時


小孩的霸爸突然問雙[不去忠孝了嗎?   我可以載你去!]


雙冷冷的看他一眼[不去了 現在去 也趕不及回來上班@@]


[不然我去幫你拿藥?]他是如此回答


[不用了]----雙不想欠他一點一分人情 否則以後一直拿來出來邀功!


[沒關係啦 你跟我說 怎麼弄怎麼拿?]


[嗯 這是健保卡 你到消化內科跟護士說


你只要拿藥 說我一樣是凌晨一點到三點都會痛....可以請醫生換一種藥嘛!


順便給醫生看我最近吃的藥[是三總的]]....


雙出門上班.....還一直跟他交代說[不方便 就不要幫我拿藥....]


雙真不想背這個所謂的人情債.....


很確定的是------如果拿回來除了要跟他說謝謝外 他會三不五時拿出來吹噓一番


這各胃藥不知道吃了到底有沒有效---會被疲勞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