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門市來位客人....每次來雙跟她都會小聊一下


寒喧時 雙跟她說最近生病住院了[她說我想也是]


雙疑狐的看著她???????


張小姐叫雙把手掌給她看....先看右手再看左手!


雙還一直跟她說[ㄟ 我是女生耶應該只看右手吧?]


張小姐說 難怪 雙的身體不好 她說 雙應該趕快去把XX找出來


大概的意思是說[雙跟佛祖很有緣...要去修行!]


[不會吧 要修行 不會叫我拋家棄子吧]雙驚訝的回答


[沒有啦 只是要你修行 修行 你懂吧] 開玩笑 雙哪懂啊!


張小姐說的很遠 意思是 如果雙不去找出來 雙就會身體一直不 好


老闆來了 她留下電話給雙 請雙有空跟她連絡


我其實是很蠻相信她的


因為在五年前 再另一各門市  也有一個偶爾穿著道袍的人平常穿著家居服


來門市買東西 有一天他忽然跟雙說


[小姐 我很少看到有人背後的靈氣這麼的強 你應該跟佛很有緣才對]


當下雙是驚恐的.....


他甚至跟雙說載我背後的靈氣是一位XXXXXXXXX


這個跟今天張小姐說的有點雷同之處


他跟張小姐都說的一樣趕快去找祂出來吧!


雙沒有朋友可以討論這個問題


只好PO上來請各位好朋友友好意見嗎?提供給雙吧?


謝謝


但是在更早之前 雙生下約翰時 小孩的霸霸請人排紫微斗數取名字時


那個排紫微斗數的人也說[雙跟佛很有緣]


20年內 有三個人 再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時間跟雙提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