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飯了 史蒂芬添飯時....嘴裡大聲的喊著[是誰 關我的電風扇 把我熱死了 都不能好好睡]


霸霸[是你自己啦 我昨天去你房間看 發現你有定時]


史帝芬很大聲的說[怎麼可能 我從來不定時的]


霸霸[我就有看見....你定時 不然 媽媽 是你嗎?]


[哪有 我昨晚上根本沒有進史蒂芬的房間!]雙坐在餐桌準備吃飯了


這時史蒂芬就一口咬定是霸啦


只見小孩的爸爸臉色鐵青的叫著[史蒂芬你給我過來!]


[你剛說是誰?]小孩的爸爸怒氣沖沖的問


雙跟約翰不約而同都把臉轉向餐桌對看


[我沒有說誰啊!]史蒂芬如此回應著


雙跟約翰都明明有聽見說的明明是他霸


[你說誰關你的電風扇?]


[我說是[拔辣]啊 你幹嘛?]


[我告訴你 你下次再這樣硬轉 ㄋ 你給我小心一點?]小孩霸霸怒氣衝天的說


吼~~~~~這小孩真是會轉


吃完飯 剩我們三人......


雙問史蒂芬[你沒有證據為啥說是你霸霸?]


史帝芬說[我只看見爸爸進我的房間 其他人沒有?]


你小心一點 說話沒大沒小的 沒親眼見到 下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