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不小心遺失了一個環保袋  裡面有健保卡跟鎖匙 一張公司的名片跟一包小包衛生紙

 

因為有一串家裡的鎖匙  所以比較緊張    來來回回的在菜市場找尋   就是沒有看到

 

也去了第一攤買東西的地方  老闆堅持說沒撿到東西且他說親眼看見我把環保袋揹出去了

 

雙兒決定去問里長 請里找幫忙

 

里長一聽就說 應該是......

 

那我可以留下電話給你嗎?如果有人撿到 請你通知我來

 

[不行]里長很快的回答我

 

為什麼  我留電話給你  不行

 

[因為 你有健保卡  所以我不會通知你來領 我會送去警察局請警察通知你]

 

一來一回的詢問   里長堅持不讓我留下電話

 

所以我決定打去派出所詢問   也留了電話  如果有人送來請通知我

 

隔天  我還是撥了通電話去派出所詢問   還是沒有消息

 

雙決定先去辦健保卡    因為這星期我還是要去醫院

 

辦完健保卡的隔天   居然接到里幹事的電話

 

說有人撿到    雙下班馬上過去領

 

這時候感覺很差   里長堅持不讓我留電話  不然.....

 

去拿   反問里長  既然遺失得隔天就撿到了   你又不讓我留電話

 

堅持要送到派出所讓我去領  為什麼現在又讓我來這邊領

 

[因為送去派出所很麻煩 又要做筆錄又要銷案....會很久 所以我請區公所的人查你的資料再通知你過來拿]

 

最後我還是來你這拿 我連健保卡都辦好了  如果你當初讓我留下電話就不用這麼麻煩

 

[不是我不讓你留電話下來 是因為常會弄丟].....這是廢話吧  一位里長用這個理由糖塞我

 

[健保卡辦了就辦了]......天啊  我不是計較這個錢 我是感覺很差

 

雙現在會寫下來這件事情   是因為  雙兒到現在還是對里長的不近人情的說話態度及語言

 

感到非常的生氣  簡直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